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今天去聽考車のUndang2(@﹏@)~

       半夜大概凌晨快要到5點時因為XXX傳簡訊來,我被那信息聲音給吵醒了,過後就睡不著覺...就上網然後就上到7點多,過後就去沖凉穿衣服那些之類的等那個教考車的人來載我...哎喲,今天早上我的XX來找我了,真是倒楣,爲什麽好選不選選今天我要去聽8個小時Undang時來找我?o(︶︿︶)o唉o...去到那裡好多人哇,要排隊,看到很多都是中正的人,看到有一個中正好像大過我一歲或2歲的,他一直看我,我當然也看到很不順眼,不知爲什麽有這種感覺...最倒楣的是那男生竟然和我一樣房間聽那個Undang的,他和他朋友坐在我後面,很樣衰啊,當我和朋友下課回來早點進那個教室時,他竟然沒禮貌的在看著自己的電話歌像是在炫耀,看了都討厭,他還坐在我後面,在聽老師講東西時,後面一直傳出那種叫人的聲音,像是故意弄得,聽了都討厭,過後我的XX痛了,超級的痛,WK坐我旁邊,他看我臉色很慘白,手心出好多汗(好像把他給嚇壞了),他一直問我你還好嗎?很痛嗎?一直叫我去廁所,我說不要啦,害羞要一個人走出去,而且很遠,我又超痛,怕我走到一半暈倒...剛好那時啊猛信息我說【傻婆,在聽undang啊,怎樣?會悶嗎?我回答說悶死我了,而且我現在超級的肚子痛,要死了,他就回我說【是不是吃錯東西】,我和他說不是啦,是XXXX他自己也明白,他說他本來有要問我的,可是怕我說他色@@(這種東西平常啊哪會色)...過後他說死叻,你有這樣痛法,需要好好照顧吃喝也需要好好照顧叻...他還教我尊下和喝熱的東西(哇,沒想到他堂堂正正一個男生竟然會這種東西,以後誰是他女友一定很幸福哇)...過大概1小時后就比較好點了...然後就完了,聽了8小時(有包括下課)累死了+痛死了~~o(>_<)o ~~....聽完后就拿身份證和不懂什麽單...過後到家后啊猛又有信息我問候我,然後他還說要是晚上沒好要買藥給我,哇塞,他對我也太好了吧,我就說不用啦謝謝,省你的錢吧大好豬,他就說哦咯也要看是爲了誰嘛笨熊貓@@...我也無言...他就叫我好好休息...到家后開msnXXX找我,問我剛上線,我說恩,然後問我聽Undang怎樣,我就說悶死了+痛死,他也和啊猛一樣問我吃錯東西(男生頭腦簡單)呵呵...過後就和他聊了一會兒(就跑來寫博客了)....我也有打給XX,問XX病怎樣了,他也有很關心我的痛痛...就寫到這裡了,我要去休息一下了...最近好多人對我很好吶...(*^__^*) 嘻嘻……


        在聽undang的教室里拍的照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