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超高興達一天

       今天超級高興達,雖然今天7點多就得逼自己起身,因為要去考Undang(第2次了),第1次根本沒讀到,而貪到有朋友陪去傻傻跟朋友去考,結果差2題就及格,昨天做練習做了很多一下,然後過後就睡覺,今天去考時,很緊張,我很早就去,所以第2個就輪到我去考,做完了看時間還省下很多,就在檢查一次,然後剩下大概15分鐘左右,我就按要看成績,結果我的成績是---------我只錯4題,超高興,高興死我了啦,呵呵......


         謝謝李公子給我的打氣還有Ran CHEong哥的祝福,還有BAKUTEH師弟的祝福,還有VCON弟的祝福,謝謝你們,我沒讓你們失望哦,我成功了,yeah↖(^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