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可愛的點心↖(^ω^)↗

        昨晚寫部落格到5點早晨才睡覺,今早10點就給媽咪吵醒去Grand Reveview Hotel和爹地朋友他們一起吃Tim Sam(好累@@睡不夠哇)...到那里后那些大人都叫我吃吃吃,我看到有一個可愛的兔子包就選了那個來吃,好可愛哇,很特別,里面是Kaya來的...吃完后就和爸爸回家了...媽咪和朋友去看花,所以我跟爸爸先回家了...到家了就和噠噠信息然后寫這篇部落格,多一下要去“做豬”了,因為很累@@,睡不夠...還有為了噠噠我換了部落格的歌哦,這首“永遠在身邊”雖然舊了些,可是很適合我們倆哦,么么,第2首歌當然還是我的最愛的歌“畫沙”啦,嘻嘻



我的可愛兔子點心,可愛哦



                去到Hotel吃點心剛睡醒的樣子(呆呆滴)
                                            

回家路途中閑著沒事做拍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