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你有什么資格教訓我!!@#¥*$%*#@%&¥

                今天我用噠噠的戶口幫噠噠玩Fb的游戲,突然有個女生寫給我(噠噠的戶口)hi^^,我就回我是他老婆,她就回你幾時變女的啦?之后她就莫名其妙的吵起來,此時我真的很生氣+傷心+討厭噠噠,我討厭噠噠騙我,瞞著我和別的女生信息,我對你那么好,你卻那樣對我,我真的覺得我好笨!!


              我和她的對話:



 

 

 

 

 

 


 就為了這樣我們吵架了,我不想理噠噠了,很生氣,也因為這樣我和別的男性朋友出去喝茶...(因為噠噠先這樣背叛我的,所以我和別的男性朋友出去喝茶也不算過分!!)(最好笑的是我出去喝茶的對象盡然是那個我說他驕傲,裝不認識我的人)然后過幾天噠噠解釋說是那女生亂亂說的,噠噠還罵了她,和她沒有朋友做了...他真的沒這樣做什么的,最后我還是原諒噠噠了...可是我心里還是超級不高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