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考試最后一天^^

    Yeah^^終于考試最后一天,超高興的啦^^先考Geografi paper2,還算ok的,亂亂寫也寫全部啦,沒放空,也沒早出哇(難得)過后我和珊和Oh就走去客來做找Kim & Yun....Yun請我們吃包子,粉紅色的包,沒事做就拍起來^^今天全部書可以丟掉咯^^今天也有拍幾張照片,因為最后一天穿校服了嘛...難免會有點舍不得^^等下又要和班上朋友去慶祝考完是咯^^晚上回來在寫了...





      全部穿校衣的照照^^再見了校服^^

 



        


 

 






 


想念我噠男人『顏永安』
想念我噠男人『顏永安』
想念我噠男人『顏永安』
想念我噠男人『顏永安』
想念我噠男人『顏永安』
想念我噠男人『顏永安』
想念我噠男人『顏永安』
想念我噠男人『顏永安』
想念我噠男人『顏永安』 
想念我噠男人『顏永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