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淹水記

     23.11.09
 
              今天是考SPM的第3天也就是考數學的天....昨天睡前頭腦都一直背著Ky教我的所有Formula,而且睡前又一直擔心明天會睡不醒來不及考(因為我Pmr是考數學那天盡然遲到,所以心里總有陰影留著)...幸好今天早早就起床,還是照常一樣刷牙洗臉綁頭發之類的,過后Ky就打電話來說學校淹水了,叫我穿脫鞋去學校然后帶校鞋去換,爸爸知道淹水,就說放我在Ky的Guess House附近叫我走路去學校,因為爸爸噠車不能過,怕會‘死火’...那時又下雨,我就和Ky說我得走路去學校,那時又快要到考試時間了,Ky就說叫我去她Guess House,她爸爸載我去,我就叫爸爸聽我在Ky的Guess House,然后下去時Ky爸爸就叫我上摩托(好害羞哦)...要到學校時朋友多喊嘉沅,下來一起走路進去啦,我也想,可是Ky爸爸直接駕進學校放我下來...學校里的淹水淹得好深哦...我有拍照留戀哦...這次的考試是我第1次做得最久的...呵呵...還蠻高興的..希望數學可以及格...


在學校里考試前拍的



                                           水咯,在水上拍照...



考完試走路出來時拍的


考完試后要走出校門時拍的



淹水時我走出學校的背影 
 


                                                         我和Ky一起拍的

      T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