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弄給老公看的照照

      昨天用電話要發給老公看我照照,可是發不到,太大了,所以只好放在這里給老公你看咯...么么...


老婆本來要發給你的,可是太大了發不到 =(


老婆特地弄給你,可惜發不到給你 =(


嘉沅只愛永安哦 =)


超自戀的我,呵呵 XD


                                                   大大只的熊熊哦,嘻嘻...
                         

自拍狂 =)


我噠mashimaro =)
                                                   

我漢我噠狗狗 =) 


                                      我和學妹們的擦肩而過噠背影...


我噠背影 =)
                                                  

Ky偷拍我和我和朋友的背影 (只是朋友哦,不要吃醋哦噠噠XD)
                                                    
                我的最疼弟弟去Kl走街時知道我很喜歡周杰倫就為了要換周杰倫模型人物給我花了很多錢去玩游戲積分數就為了換那個周杰倫模型人物給我...傻瓜弟來的,不過很謝謝弟那么疼我哇 =)

 

      昨天和噠噠談了很久的電話,談到電話都破慘了,呵呵 XD...噠噠說要和我結婚哦...嘻嘻...超高興的啦...最愛是你豬永安噠噠..Muacksz...

                                                     
              最近都在追看這個戲好好看吶,很好笑噠...呵呵呵呵...


                                              就是這個戲咯『海派甜心』

 
                                          超好看噠 =)


                                          好可愛哦 =)
       

                               楊丞琳好有力哇,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